hTC高中低階新機 搶先到位

宏達電將於2月19日在美國紐約、英國倫敦同步發表今年的機皇-M7。根據科技網站指出,

電動車推薦

,除了高階M7外,

台中120分身體按摩

,HTC的將發表兩款中、低階智慧手機手機,

台灣夜店

,代號為M4、G2。HTC在2013年一開春,

台中景點

,即領先韓國三星、Apple,

台灣旅遊

,搶先一步到位,

黑糖

,布局智慧手機高中低階市場。
根據科技網站指出,

電動車補助

,HTC機皇M7是高階機種,M4是為可視為M系列機種中階機種,為M系列一步到位的機種之一。根據了解,M4將搭載4.3吋、720p顯示屏,配備1.2GHz高通Snapdragon S4雙核處理器、內建2GB RAM、支援LTE、16GB的存儲空間、1700mAh電池、1300萬像素的後置攝像頭和Android4.1 Jelly Bean作業系統。
除此之外,HTC並將發表G2主打低階智慧手機市場。G2搭載3.5吋HVGA顯示屏 (480X800),採用1GHz ARM處理器,內建512M、4GB存儲空間、500萬像素攝像頭、1500 mAh電池,及Android 4.0Ice Cream Sandwich)作業系統。
科技網站表示,HTC在2月19日發布M7後,預估3月8日上市,而M4和G2將在M7之後上市。
焦點個股:‧宏達電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網域申請
網站排名如何操作
客戶管理系統建置
台中網路公司
網路行銷顧問
粉絲團經營
系統建置
網站優化
行銷達人
主機代管
排名優化
台中行銷達人
網頁設計
關鍵字如何操作
虛擬主機租賃
網路代銷公司
關鍵字優化
台中操作排名
排名系統
便宜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