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道胞兄疑讓妻小飲不明液體再勒斃 行凶後再上吊山林間

男星明道的胞兄林明弘,

網頁設計

,被發現一家三口陳屍在北市康樂山登山步道,

系統建置

,警方勘驗陳屍現場,

網站排名如何操作

,懷疑男子疑似讓妻小飲用不明液體後,

關鍵字廣告

,動手勒斃妻小,

台中網頁設計

,最後再上吊在在竹林中,

社群行銷達人

,目前3具遺體均移至殯儀館,將待檢察官解剖相驗,用以釐清確切死因。北市內湖區康樂山水源頭福德宮旁的登山步道,經常有登山客健行,今天下午1時許,有登山客行經步道,眼尖發現竹林中有人,數度喊叫,仍卻無回應。登山客發覺不對上前查看,驚見男子上吊,身旁還躺著蓋著毯子的女子,懷中竟還抱著一名小孩,驚嚇到雙腳發軟,趕快打電話報案求救。 據悉,林姓男子等3人陳屍處,是登山步道旁的駁坎坡地,周圍並沒有凌亂的打鬥痕跡,地上還有飲用過後的水瓶,躺在地上的女子和小孩均沒有掙扎跡象,但頸部留有束帶和勒痕。警方初步研判,林男以束帶勒斃老婆小孩後,再用繩索上吊自殺,全案採證後將移置屍體至一殯,並報請士林地檢署檢察官相驗,用以釐清確切死因。 自殺,不能解決難題;求助,才是最好的路。求救請打1995 ( 要救救我 ) 【相關閱讀】‧ 哥哥驚傳輕生 明道「一無所知」吐心聲:震驚、難過!‧ 北市內湖驚傳三屍命案!死者是明道親哥 背鉅額債走絕路‧ 哥哥因債務輕生?明道曾嘆:冤有頭、債有主殯葬業人員將死者林明弘遺體運下山。記者李隆揆/攝影 分享 facebook 男星明道哥哥疑勒斃妻小再上吊,死者遺體目前移至殯儀館。記者李隆揆/攝影 分享 facebook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專業社群行銷
台中網頁設計
客製化網站
客戶管理系統建置
便宜網站
網頁設計
排名系統
FB粉絲團經營
網路行銷顧問
台中操作排名
行銷達人
專營FB粉絲團
網路代銷
關鍵字優化
排名優化
網路代銷公司
網路行銷
自然排序
網站排名如何操作
粉絲團經營